运营管理

收费管理
养护管理
机电管理
稽核管理
资产管理
经营管理

阅读推荐

承秦分公司召开超限车辆闯口治理专项工作会议

2023-04-04 11:21   作者:承秦分公司-稽核管理中心

4月3日,稽核管理中心组织召开了超限车辆闯口治理工作会议,分公司副总经理李庆丽,稽核管理中心经理、收费管理部部长,各收费站站长、站稽核员代表、收费班长代表、稽核管理中心代表等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近期入口闯口上道车辆的相关情况,分析了当前面临的严峻形式,制定了切实有效的解决办法,同时通报了已同高速交警和综合执法局路政支队达成一致协调联动治理的具体情况,对入口闯口车治理工作做出了部署和要求。

会议要求,一是加强教育宣传,营造治理氛围。制作横幅展报,进行广泛宣传动员;加强职工教育培训,确保各项政策宣传准确到位,营造良好的治理环境。二是主动作为,强化工作责任,落实工作举措。各收费站要进一步压实主体责任,提升管理水平,强化岗上值守,密切关注入口通行情况,在保证安全的情况下,对闯口车辆进行劝阻、取证。三是强化协调联动,形成治理合力。已同高速交警和路政支队事先沟通,要求各站加强与辖区综合执法大队、交警支队等部门的沟通协作,共同强化入口车辆管理,严格落实联动机制,维护收费站良好秩序。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