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石安要闻
基层动态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邯郸收费站召开“清明节”安全保畅工作部署会

2023-04-03 16:20   作者:郗红刚 来源:石安分公司-邯郸收费站

为保障“清明节”期间各项工作有序开展,打造安全、有序、畅通的通行环境,4月3日,邯郸站召开“清明节”安全保畅工作部署会。

2023-4-3邯郸站召开“清明节”工作部署会

会议强调,全体职工要立足本职岗位,用实际行动做好安全、保畅、延伸服务等工作,以优质的服务彰显邯郸站良好形象和精神风貌。

会议要求,加强车辆通行管理,实行车辆分类分车道通行,设置小客车专用通道,摆放免费提示牌和限高架,方便司乘辩识;严格执行收费政策,加强对免费临界车辆、假冒绿通的拦截和治理,保持治逃高压态势不放松,坚决做到“应征不免、应免不收”。开展节前安全检查,对收费设备运行、发电机房、票证室、职工宿舍等进行全面检查,确保在节假日期间各项设施设备运行良好,确保收费站口安全畅通。强化服务意识,及时补充岗上便民服务用品,为司乘人员提供热水、行车地图、维修工具、多用手机充电等设备,全面提升服务质量,树立良好窗口形象。加强应急值守,坚持安全生产“一岗双责、失职追责”的原则,实行二十四小时值班制,严禁值班人员脱岗、离岗,保持通信工具状态良好,统筹做好各类信息、收费数据报送工作,确保信息畅通、数据准确,提高站口应急处置能力,妥善处置各类突发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