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石安要闻
基层动态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邯郸管理所召开收费工作调度会部署重点工作

2023-04-03 15:17   作者:闫迎涛 来源:石安分公司-邯郸所机关

近日,邯郸管理所召开3月份收费工作调度会暨“清明节”安全保畅工作会议,部署当前引车上路、旅游包车、清明保畅、包保督导等重点工作。邯郸管理所领导、机关各科室、各收费站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IMG_20230403_111527

会上,通报各站通行费征收、入口车流量、逃漏费治理等目标完成进度,传达《邯郸所“清明节”安全保畅工作方案》和分公司领导调研邯郸片区工作精神,各单位围绕引车上路、四个专项治理、安全保畅等重点工作进行分析汇报,机关各科室就收费稽核、机电、监控、财票及行政后勤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合理调配人员,加强站口现场管理,全力做好“清明节”安全保畅工作,为社会公众提供安全、便捷的通行环境。加强对不符合免费条件的8、9座一型客车和小型货车的治理力度,堵漏增收,颗粒归仓。加强与辖区高速交警大队的协调联动,在发生交通事故、交通管制等影响高速通行时,积极沟通协调,第一时间采取单向管控、间断放行等措施,最大限度实现封路、限行时长双下降。全力以赴引车上路,定期回访合作共赢协议签署单位服务需求,稳固老客户;结合周边的景点、园区、企业等车流资源,积极谋划主题拓源活动,吸引新车源;在建立的卡友群里及时发布路况信息,方便车辆就近上道。扎实推进“一单位、一部室、一班组”文化品牌创建工作,用企业文化聚心聚力,打造团结、高效、合作的职工队伍,提高团队的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