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石安要闻
基层动态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隆尧收费站召开节前重点工作部署会

2023-04-03 11:31   作者:畅阳 来源:石安分公司—隆尧收费站

为做好清明假期安全保畅工作,进一步提高站口通行能力,4月3日上午,隆尧收费站召开节前重点工作部署会,对清明期间的收费保畅、安全生产、值班值守等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D:\照片\2023未换装\会议类\2023-4-3 事宜:隆尧站召开节前重点工作部署会 摄:畅阳

会议指出,清明当天小型客车免费通行,全体职工要竭尽全力做好安全保畅和后勤保障工作。一是提高政治站位,以更高标准、更实举措、更严要求,全力以赴做好每一项工作。二是提升服务意识,及时做好站口疏导、路况咨询、延伸服务等工作,做到文明服务、优质服务。同时充分利用微信路况群,及时发布站口路况信息,减少司乘等待时间与站口拥堵,加快站口通行率。三是筑牢安全防线,提高职工安全生产责任意识,做好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四是做好后勤保障,加强食堂卫生管理,把好食品采购关,让职工吃的放心。五是强化值班值守,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严肃值班纪律,保证通讯畅通,做好上传下达。

会议强调,全体职工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到节假日期间各项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讲政治、顾大局、保安全,坚决把思想、行动与集团公司、分公司的部署高度统一,全力保障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清明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