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理论学习
党的建设
纪检监察
党建动态
组织建设
大讨论意见箱
专题推荐
党旗飘扬

阅读推荐

廊坊分公司固安南收费站党支部开展“清明祭英烈 缅怀正信念”主题党日活动

2023-04-03 09:00   作者:廊坊分公司-固安南收费站贾美娜

近日,固安南收费站党支部组织党员及青年职工到固安县林子里烈士陵园开展“清明祭英烈   缅怀正信念”主题党日活动,以此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爱国主义精神。
     广大党员干部和青年职工对烈士墓敬献了花篮,并进行了祭扫和默哀致敬,全体党员还在此重温了入党誓词,深切缅怀革命烈士为建立新中国抛头颅、洒热血的不朽功勋。随后,参观了革命纪念馆,依次参观了反帝反封建斗争的漫长历程、新民主主义革命如火如荼、抗日烽火燃烧在固安大地等五个展区,对革命先辈在战争年代的艰苦抗战及固安革命史有了深刻认识,更感悟到老一辈共产党人历经淬炼而百折不挠、饱受苦难而自强不息的革命精神。
     通过此次参观祭奠活动,广大职工的思想认识和党性修养得到了进一步的升华,纷纷表示要学习革命先烈艰苦奋斗、舍生取义的崇高精神,将其转化为工作和学习的动力,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爱岗敬业,在缅怀先烈的同时,坚定理想信念,传承革命传统,为河北高速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