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稽核
公路养护
机电管理
拓业经营
延伸服务
科技创新
收费人员光荣榜

阅读推荐

大麻森收费站劝返骑车男子,把好高速入口安全关

2023-04-03 10:30   作者:田玉瑞

3月31日16时左右,大麻森收费站收费员在004发卡车道正常作业时,发现一名男子骑行自行车快速向收费站入口驶来。收费站此时正值车流量小高峰,不断有机动车通行,自行车穿插其间十分危险。

收费员立即通过对讲呼叫当班班长,并大声呼唤该男子企图拦截。正在巡逻的班长收到消息即刻赶到,将其拦截在004发卡车道,并及时引领到广场外安全区域。经询问得知,该男子要去往大麻森乡亲戚家,导航误选择为驾车模式需通过行驶高速去往目的地,现在他也迷路,不知该怎么走了,十分着急。班长耐心劝解,待其平复情绪后,详细为其指引了正确的通行路线。该男子知晓路线后连连道谢,最终骑行离开收费站。

3045b9e5520bfd628948a0917b5d4f0

这次及时地劝阻消除了非机动车上高速的潜在安全隐患,切实保护了人民群众的人身安全。安全无小事,大麻森收费站始终紧绷安全这根弦,以安全畅通为首任,全力做好高速公路的“守门员”,力争为广大司乘创造安全畅通的高速通行环境。(田玉瑞)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