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稽核
公路养护
机电管理
拓业经营
延伸服务
科技创新
收费人员光荣榜

阅读推荐

冀州西收费站帮助司乘“牵线搭电”

2023-04-03 10:19   作者:葛玉凯

3月29日下午,一辆白色皮卡突然停在冀州西收费站出口车道,收费员发现情况后及时上前查看情况,经询问得知,车辆由于电瓶老化,熄火后车辆无法启动,司机正准备寻求亲友帮助,当班人员首先稳定司机情绪,并呼叫其他同事前来帮忙将车辆推出车道,并停靠在安全位置。随后,后勤人员带来搭电线帮助司机车辆打火,经过一系列的操作后车辆重新打火成功,收费站工作人员提醒司机,出行前一定要注意检查车辆状态,避免危险发生。面对工作人员及时热情的帮助,司机激动地表示了感谢。

76de1d50ca409e4608f4f4659e6edf7

冀州西收费站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认真践行“服务无止境”理念,不断增强服务意识,尽心尽力为过往司乘解决难题,树立良好企业形象。(葛玉凯)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