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京雄要闻
媒体聚焦
宣传视频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阅读推荐

京雄分公司组织开展季度考核工作

2023-04-02 21:45   作者:田超

483627f000900bda6549fe79f5bcc01

为规范收费队伍管理,全面提高工作质量和效率,提升收费管理水平329日,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王录学的带领下,办公室、收费管理部、稽核管理中心、机电管理中心共计10余人组成联合考核组,共同组织开展了收费站季度考核工作。

考核内容由日常考核指标以及重点考核指标两项构成,考核期间,考核组认真对照《考核实施细则》,对各基层收费站的内业资料和日常工作落实与完成情况进行了详细检查,并于考核现场分别就发现的问题第一时间提出了整改意见,确保考核科学严谨公平公正,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考核中,王录学深入了解通行费征收、逃漏费治理、增收举措等收费运营工作的开展情况鼓励全体干部职工要以饱满的履职热情、强烈的责任担当,认真做好收费工作,重点强调:一是考核不是目的,通过考核促进工作提升,考核组要本着认真负责的态度,发现问题,摆出问题,避免走过场、应付了事。二是收费是主业,要全面抓好收费工作,拓宽征收渠道,挖掘增收创收潜力,确保应收尽收。三是各收费站要继续巩固提升工作亮点,针对不足短板,要立行立改,全面提升管理和服务保障水平。四是要树立节约意识,坚决杜绝资源浪费现象发生,全面落实分公司降本增效工作部署。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