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发展

阅读推荐

京哈北线分公司参加第二十五届中国高速公路信息化大会

2023-04-01 17:25   作者:张慧


微信图片_20230407170910

3月30日-31日,第二十五届中国高速公路信息化大会在福建省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京哈北线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周炳清带领事业发展部、机电管理中心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大会。       

周炳清一行全面了解了高速公路信息化规划、设计、建设、管理、服务等创新发展及新一代信息技术在高速公路的应用与发展等内容,现场观摩了交通领域的创新成果及前沿科技,并就智慧收费站建设与相关单位、科研院所负责同志进行了深入探讨。

参加此次大会,拓宽了分公司科技创新工作思路,真正实现了“引进来”与“走出去”的有机结合。下一步,京哈北线分公司将以科技创新工作为抓手,深入实施“三年上、五年强”行动,切实为数字化转型升级赋能,助力分公司创新工作高质量发展。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