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工作
廉政建设
群团工作
专题活动
党史学习教育
思想大解放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主题教育

阅读推荐

隔河头收费站:“四学”模式掀起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热潮

2023-03-31 19:29   作者:承秦分公司 宋静杰

为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全站职工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近日,隔河头收费站运用四种“学习模式”,组织全站职工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站范围内掀起学习热潮。

全站职工“集中学”。收费站利用站务会,岗前动员等形式,组织全站职工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党员干部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带领全站职工原汁原味学、对标对表学,努力做到先学、先懂、先用,通过党的二十大“大学习”课堂及读书班进行全员学习交流,对五年来身边的重要变化展开讨论并总结。

细致划分“专题学”。各班室根据实际情况,从集中+自学、线上+线下、学习+研讨等几方面入手,量身定制各班室“学习计划”。根据学习内容,结合自身岗位,全员带着感情学、带着责任学、带着问题学,切实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坚定理想信念、强化理论武装、提高业务技能的精神动力,真正做到学深悟透、学思践悟、学以致用。

创新形式“推进学”。全站职工利用“学习强国”,各大媒体网络、微信工作群、上级文件等载体,深刻领会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和精髓要义,同时聚焦热点、难点问题,学习人民日报、新华社等权威媒体评论文章,推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

印制手册“时时学”。为让全站职工深入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收费站精心策划,自制《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手册》,内容包含党的二十大报告20问等内容。每名职工人手一本,确保全员可以全方位、多角度、时时的学习会议精神实质,从而更好的在安全生产、党建工作、考勤管理等具体工作中,忠诚实干、担当奉献、奋发进取,切实在为收费站发展的过程中贡献自己的力量。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