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媒体聚焦
情暖大广

阅读推荐

大广分公司副总经理秦志国一行到雄县站督导调研

2023-03-31 08:46   作者:大广分公司-张穗

微信图片_20230329182804


3月29日下午,大广分公司副总经理秦志国一行到雄县站调研周边国省干线道路通行情况。

秦志国一行实地查看了336省道施工情况,了解了雄县收费站周边公路路况,要求职工要全面掌握路段车流量数据,及时应对车流变化对大广高速的影响情况,进一步研究分析收费站车流高峰低谷,科学合理预测车流量发展趋势,不断优化收费举措,为精准实施引车上路措施提供数据支撑。

    秦志国强调,一是进一步细化车流数据监测、分析工作,做好数据比对,找准引流增收的发力点,精准施策,确保完成全年收费任务。二是持续对地方路网车流、车企诉求等方面开展深入调研活动,为引流增收工作的开展提供坚实支撑。三是在省道施工处适宜位置设置绕行指示牌,引导车辆行驶大广高速,主动承担施工期间车流工作,发挥良好社会效能,落细落实人员组织、交通引导工作,切实保障站口安全畅通。四是加强宣传工作,更好地宣传收费窗口新动态、新面貌,不断提高服务水平,注重队伍建设,创新服务手段,提升收费站窗口形象。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