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工作
廉政建设
群团工作
专题活动
党史学习教育
思想大解放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阅读推荐

隔河头收费站党支部组织观看《榜样7》

2023-03-31 19:21   作者:承秦分公司 宋静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党的二十大精神,根据承秦分公司党委相关文件要求,3月26日上午,隔河头收费站党支部组织在站党员观看由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制作的专题节目《榜样7》,引导全站党员积极以榜样为标杆,激发创业干事热情。

《榜样7》节目邀请了王亚平、王传喜、路生梅等8位党的二十大代表,通过典型事迹展示、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生动展现了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念、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精神风范。

观看后,党员代表马艺桐说道:路生梅大夫,一个北京姑娘扎根黄土高原一待就是50年,用自己的努力和坚持学习的信念,为落后的小县城建起了第一个正规的儿科,救助了县里无数的儿童及孕产妇,路生梅大夫无私奉献的精神和锲而不舍学习让我深深感动。在以后的工作中,我会加强党的二十大精神等政治理论学习,努力提高党性觉悟、党性意识,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为收费站更好发展奉献自己的光和热。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实际行动向各位榜样学习,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见贤思齐,勇于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勇担责任,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积极为收费站、承秦分公司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