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稽核
公路养护
机电管理
拓业经营
延伸服务
科技创新
收费人员光荣榜

阅读推荐

冀州西收费站:降本增效,自主维修碎纸机

2023-03-30 10:12   作者:李鹏

3月29日,经过最后的维修工作,办公室的碎纸机终于又能正常运转了。

几天前,冀州西收费站办事员在使用碎纸机时发现不能正常碎纸了,于是叫来站内维修员进行维修。维修员检查发现碎纸机内部电机能正常运转,但不能带动碎纸的轴转动,并且内部不时发出异样的响声,于是维修员猜测应该是内部的齿轮出了问题。经过拆卸、检查,发现碎纸机的一个齿轮已经发生了断齿。由于碎纸机型号较老,不容易匹配,维修员只能在网上采购相应的配件。在经过“漫长”的等待后,配件终于到了,维修员第一时间开展了维修工作,经过耐心细致地维修,碎纸机终于恢复了正常运转。

e497e8a065dbb43c6c9730cab6e4ba4

冀州西收费站积极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分公司降本增效工作理念,坚持以“五自”经营理念为核心,号召全体职工立足自身,深挖潜力,通过此次自主维修工作,养成职工善于动手动脑、不等不靠、主动出击的工作作风,将降本增效工作融入日常、做在经常。(李鹏)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