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媒体聚焦
情暖大广

阅读推荐

大广分公司高阳站召开第二季度站务运营管理工作会

2023-03-30 09:11   作者:大广分公司-黄飒

运营会328


3月28日下午,高阳收费站召开第二季度站务运营管理工作会,站负责人、主管、班长、稽核人员参加,会议传达了分公司2023年收费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收费工作人员纪律整顿提升活动方案》、《收费人员荣誉体系评审办法(试行)》和《2023年度安全工作要点》主要内容,结合站内实际,部署收费站各项工作。

一是强调通行任务。紧紧围绕通行费征收任务开展运营管理工作,走访周边企业,研究探讨开展定制化服务,强化“高速+物流”模式,探索“引车上道,留车在路”新举措、好方法。

二是强化环境治理。制定环境治理方案,划分责任区域,加强办公环境和站口环境的治理,时刻保持站口环境整洁,进一步提升站口形象。

三是增强人员管理。严肃工作纪律,端正工作作风,按规定着装,坚持文明服务,收费工作需全程在监控内实施,做到有理可考有据可依,站稽查小组定期或随即进行稽查;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团建活动,关心职工需要,鼓励职工献计献策,增强职工集体荣誉感。

四是严厉稽核治逃。加强对各类逃漏费行为的治逃力度,重点关注现场治逃,严格绿通查验流程,规范“一车一档”,监控人员要做好照片复核第一道坎,确认照片符合存档要求。

五是积极节能降耗。在日常工作中,加强职工节约意识,提倡尽量使用自然光照片,一般不开灯或少开灯,人走灯灭,杜绝白昼灯、长明灯;尽量减少待机消耗,长时间不用或下班后要及时关闭电源;加强用水设备的日常维护和管理,杜绝跑冒滴漏和长流水现象,养成随手关灯随手关水的习惯。

六是抓实安全生产。开展安全文化品牌建设,加强安全日常监督提醒,提升职工安全意识,让安全理念扎根于心;围绕五一十一、汛期等重点时段,结合“安全生产月”“消防安全宣传月”等专项活动,深化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发现问题、立行立改。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