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石安要闻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马广青到基层调研

2023-03-29 20:00   作者:魏好余 来源:石安分公司-办公室

近日,石安分公司党委书记马广青到基层调研。他强调,要吹响“春季大干”冲锋号,紧盯年度目标任务,按计划、分步骤、有重点推动工作落地到位,统筹运营管理形成发展合力,在高质量发展赛道上奋勇争先,勃发新气象、闯出新路子。

2023-3-29石安分公司党委书记马广青一行到邺城收费站督导调研工作,作者:张晶玉 (1)

马广青先后到冀南新区、邺城、河沙镇、邯郸南等4个收费站,听取近期运营管理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引流增收举措,认真询问职工队伍建设和当前在经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实地察看党员活动室、母婴室、食堂等区域和“石安惠”司乘驿站运营情况,并主持召开座谈交流会。

冀南新区站

会议指出,抓牢党建工作,坚持不懈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夯实思想根基,推进党建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促进党建与业务共同谋划、共同发展。抓好引流增收,聚焦收费主责主业,深化地企联合,着力在做大车源供应链上出真招、见实效,同时,加强堵漏增收力度,确保通行费颗粒归仓。抓实品牌创建,以“一单位、一部室、一班组”文化品牌创建活动为契机,打造一批叫得响、立得住、推得开的文化品牌,生动展现石安精神风貌,树立良好社会形象。抓严安全管理,立足“抓安全就是抓发展,抓安全就是抓效益,抓安全就是抓稳定”的发展理念,加强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确保安全生产万无一失。

石安分公司办公室、经营管理中心等相关人员参加相关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