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高速

阅读推荐

赵县收费站:用心服务,用爱援助

2023-03-29 14:56   作者:青银分公司—赵县收费站 韩佳欣

2023年3月28日18时左右,一辆绿牌小型客车在赵县收费站104车道下道时,收费员听见该车有异响,该车缴费后在外广场停了下来,104道收费员见状,便拿起对讲向班长报告这一情况,班长白晨光立即赶到该车停靠的地方查看,原来是车辆爆胎了,司机很是着急,一没有更换轮胎的工具,二没有更换轮胎的经验,司机不知所措。

班长对司机说:“师傅,不用着急,我帮您一起更换轮胎。”随后找来了充气泵和换轮胎用的千斤顶,还喊来了疏导员一起帮忙,大家齐心协力,只用了短短20分钟,便将车辆轮胎换好了。司机见状,脸上露出了赞许的笑容,连声谢道:“真是太感谢你们了,我是个新手,要不是有你们的帮助,我今天都不知道该怎么办了。”班长回道:“这是我们应该做的,为每一名司乘排忧解难,是每一名青银人义不容辞的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