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石安要闻
基层动态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隆尧收费站开展路域环境大整治行动

2023-03-29 14:50   作者:畅阳 来源:石安分公司-隆尧收费站

为进一步落实集团公司要求,做好高速公路路域环境治理工作,为过往司乘人员提供“畅、洁、绿、美、安”的通行环境,3月29日,隆尧收费站开展路域环境大整治行动。

隆尧收费站开展路域环境大整治行动 (1)

一是对缺损标线进行补划。为使道路轮廓分明,引导车辆有序行驶,改善车流行驶条件,隆尧收费站联合隆尧县政府开展标线补划工作,提高道路通车能力,维护交通秩序、保障行车安全、减少交通事故。目前,已完成收费广场破损标线的补划工作,完成施划面积5230平方米。

隆尧收费站开展路域环境大整治行动 (3)

二是对边沟环境进行美化。组织职工清理边沟中的淤积的泥沙、落叶、生活垃圾等杂物,重点对积聚在边沟内的枯枝败叶进行清扫清运,进一步美化站区环境,降低落叶、垃圾引发火灾的风险。清扫过程中,职工发挥不怕苦不怕累的优良作风,对站区环境进行全面细致地清理整治。

隆尧收费站开展路域环境大整治行动 (2)

三是对路侧苗木进行修剪。为全面提升路域形象,隆尧站对两侧的绿化苗木和杂草进行修剪整理,切实打造畅通、安全、舒适、优美的通行环境。修剪过程中,职工相互协作,力争做到修剪工作出形象、出效果,并在修剪完成后及时清运路面树枝及树叶,保证路面整洁畅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