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高速

阅读推荐

稽核管理中心:用真诚温馨服务 为司乘保驾护航

2023-03-29 14:52   作者:青银分公司—稽核管理中心 王轶

3月28日下午15时20分,稽核管理中心路监控电话响起,一个焦急的声音从电话里传来:“你好,你们能帮帮我吗?我的汽车爆胎了!”当班监控员王轶听到爆胎二字后马上提醒司机车靠边、人撤离,避免二次事故的发生。同时王轶详细记录了车辆发生故障的具体时间、地点、方向,并第一时间联系救援公司前去帮助司机。

一小时后这位司机再次来电表示感谢:“你们青银的服务电话真好使,救援公司已经帮我把车拖到修理厂了,真是太谢谢你们了……”王轶微笑着回答:“这是我们应该做的,您走青银遇到困难随时联系我们。”

服务电话自公布以来,监控员24小时在岗为司乘人员答疑解惑,服务司乘数以万计,用真诚和温馨的服务换来了司乘的一份肯定、一份满意。稽核管理中心将始终坚持以“服务人民畅行无忧”为目标,全心全意为司乘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