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党建动态
党旗飘扬
廉石洁安
党史学习教育
专题推荐
大讨论意见箱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主题教育

阅读推荐

石家庄管理所组织参观石家庄南收费站廉洁文化展

2023-03-29 09:40   作者:马小华 来源:石安分公司-石家庄所机关

为深入贯彻落实分公司纪委“扬新风正气 严教育整顿 建清廉国企”廉洁文化宣传月活动相关部署要求,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3月28日上午,石家庄管理所组织所属各党支部纪检委员、廉勤监督员代表参观石家庄南收费站廉洁文化展,开展廉洁文化教育。

2023-3-28 石家庄管理所党总支组织参观廉洁文化辅导站  (2)

活动中,在解说员的带领下,党员干部职工对石家庄南收费站廉洁辅导站及收费岗亭廉洁文化廉言警句等廉洁文化场景进行参观学习。通过细致讲解廉洁文化意义内涵、廉洁自律名言警句以及各项规定要求等内容,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职工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堤坝,坚定自觉做到忠诚干净担当。

参观结束后,大家感受颇深,纷纷表示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廉政教育。今后,将进一步以担当之志履职尽责,以清廉之德恪守廉洁底线,切实将廉政意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全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