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衡衡水分公司组织党员干部学习收看《榜样7》专题节目

作者:曹智

时间:2023-03-28 15:42

3月25至27日,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感受榜样精神,传递奋进力量,邢衡衡水分公司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职工通过党委会、党支部集中学习、党员个人自学等方式,充分运用电视广播、网络平台、手机APP等媒体平台第一时间收看学习了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专题节目《榜样7》,并认真开展线上研讨交流,撰写学习体会,迅速在分公司掀起榜样学习热潮。

80e8f3f6ada961b3d56a49127f54e53

节目从让党旗在太空高高飘扬的“最美太空教师”王亚平,到为祖国荣誉而战,不断向前冲锋的“青春榜样”武大靖,通过典型事迹展示、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生动展现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精神风范,彰显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节目中的每一个镜头、每一个场景、每一个故事,都彰显着当代共产党人坚定信仰、心系群众、勇于担当、创新奉献的精神面貌,让全体党员灵魂受到触动,思想受到洗礼。

收看结束后,广大党员反响热烈,纷纷表示要以先进典型为标杆,进一步汲取榜样精神力量,把对榜样的崇高敬仰化为奋发有为、创新实干的强大动力,用奋斗和实绩谱写分公司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曹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