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稽核
公路养护
机电管理
拓业经营
延伸服务
科技创新
收费人员光荣榜

阅读推荐

衡水西收费站查获“车型不符”车辆

2023-03-28 15:34   作者:孙发

3月26日晚,一辆车牌号为冀T2***1的一型客车驶入衡水西收费站,在岗收费员确认车型时系统显示该车为“出入口车型不符”,卡内入口为一型货车。收费员立即上报班长与监控人员。

班长第一时间赶到现场,确定该车为一型客车,随后向司机了解了入口站与入口时间,核实无误后向司机讲解了车型不符的收费政策,司机对修改车型表示理解和认可,最后由货一收费66元改为客一收费71元,共追缴通行费5元。

b0c9df2d7f1e46f882469c3f04b4c21

    衡水西收费站始终坚持“应征不免、应免不征”的政策原则,严格执行各项收费制度,严格履行查验流程,坚决打击各类偷逃漏费行为,确保通行费应收尽收,颗粒归仓。 (孙发)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