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媒体聚焦
情暖大广

阅读推荐

大广分公司威县收费站召开班务

2023-03-28 11:18   作者:大广分公司-孙丹青

0


为进一步加强收费班组管理,及时传达最新收费政策,交流收费工作经验,3月26日,威县收费站收费二班利用下白班时间召开班务会。

一是梳理在本套班期间收费业务的业务操作,学习最新收费政策文件、相关工作要求,针对职工的某些操作疑问进行说明。

二是及时传达了近期大广分公司开展的“纪律整顿提升活动”相关内容。学习“绿通车辆查验符合”细则。并对收费班组在本套班期间人员的工作纪律,站口保畅、文明服务、疫情防控等情况进行点评。对发现的问题、注意事项进行重点说明。

三是学习“收费人员荣誉体系评审办法”,通过对“荣誉体系评审办法”的学习,来提升班组人员工作的积极性和荣誉感。同时对全体班组成员在平时工作中取得的成果表示肯定,要求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保持,争取取得更多更好的工作经验和工作成果。

这次班务会的召开,增强了班组凝聚力,分享和总结了工作上不足和经验,也进一步加强了班内职工的交流,为收费站的管理工作起到了实效的促进作用,提升了职工的积极性和自觉性。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