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媒体聚焦
情暖大广

阅读推荐

大广分公司尚村站及时传达分公司2023年收费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

2023-03-28 11:13   作者:大广分公司-孙玉乔

推进会


3月23日下午,尚村站召收费工作专题会议,传达分公司2023年收费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并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首先认真传达了分公司收费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认真分析总结了其他兄弟单位的先进经验和做法,并结合工作实际对下阶段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一是统一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深化“大收费”工作机制,充分发挥包保责任人工作职责,对包保成员加强监督和激励,及时公布收费任务完成情况,助力分公司首季开门红活动取得实效。

二是聚焦主责主业,多措并举促收增收,充分发挥促增收专班效能,积极拓宽思路,认真走访调研,深挖潜能,取长补短,千方百计在引车上道上下功夫。

三是强化协调联动,积极主动做好联勤联动工作,主动与地方交警和高速交警进行沟通协调,抓好内外联动,真正做到让路于行。

四是狠抓治逃严查绿通,严厉打击逃漏费行为,全站人员要认真学习业务知识,树立“人人都是稽核员”的理念,深入掌握绿通免费政策,严格查验绿通车辆,做到多人多点查验,复核人员要切实担负好复核职责,避免造成通行费的流失。

五是严肃工作纪律,加强队伍建设,依托稽核+监控模式,认真开展工作纪律整顿活动,全体职工要提高认识,全面增强规矩意识,着力打造出一支纪律严明的队伍。

六是加强环境卫生整治,树立良好窗口形象,春季风沙天气较多,各部门班组根据环境卫生区域划分安排,定期定时进行清洁打扫,时刻保持良好的站容站貌,为过往司乘提供优美舒适安全畅通的通行环境。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