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理论学习
党的建设
纪检监察
党建动态
组织建设
大讨论意见箱
专题推荐
党旗飘扬

阅读推荐

廊坊分公司香河东收费站组织集中观看《榜样7》专题节目

2023-03-27 11:36   作者:廊坊分公司-香河东收费站 鲁秀娟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分公司党委统一安排部署,3月27日上午,香河东收费站组织在站职工集中观看了《榜样7》专题节目回放,汲取榜样力量,感悟初心使命。

D9F3C3563B24D872BB0E15FE9EB92109

《榜样7》通过王亚平、王传喜、艾爱国等8位党的二十大代表先进典型事迹,生动的展现了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精神风范,彰显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观看结束后,大家交流观看后的心得体会,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把收看专题节目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必将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工作动力,向先进学习,向榜样看齐,认真对照检查不足,切实改进提高,用工作实效检验学习实效,提振精神强作风,以“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全力冲刺年度工作任务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