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高速

阅读推荐

赵村收费站:积极为司机排忧解难

2023-03-27 17:00   作者:青银分公司—赵村收费站 位宁晓

3月26日13点30分左右,赵村收费站收费广场一辆车牌为冀EH****的车辆发生故障,长时间滞留在收费广场旁。当班收费员报告给了班长位宁晓,位宁晓立即上前询问,得知该车由于右后侧轮胎被扎,胎压逐渐降低,无法正常行驶,需立即找到汽修店补胎。由于司机人生地不熟正在手机地图上搜索附近的汽修店,可是地图上显示最近的汽修店也在10公里外。位宁晓安慰道:“师傅,我知道一个汽修店离这里也就两三公里,您可以去哪里,我再给您个店里的联系方式,需要我帮您更换备胎吗?”司机连忙感谢道:“太感谢您了,我抓紧时间去补胎就可以了,这么近肯定来得及。”司机临走时再次表示感谢。

赵村收费站这一小小的举动,得到了车主的称赞,其实这只是赵村收费站延伸服务的一个缩影。赵村收费站全体员工始终用实际行动践行“服务无止境”的服务理念,想司乘之所想,急司乘之所急,用真情服务为司乘人员排忧解难,不断提高司乘满意度,树立“河北高速”良好品牌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