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媒体聚焦
情暖大广

阅读推荐

大广分公司任丘南站召开“纪律整顿提升活动”动员部署会

2023-03-27 11:11   作者:大广分公司-阎蕾

3


为了更好地落实和贯彻分公司下发的相关文件精神,以严明的工作纪律促进服务品牌的提升,不断提高职工的工作作风和服务水平,任丘南站组织全体在站职工于3月24日下午,召开了“纪律整顿提升活动”动员部署会。

会上传达学习了《大广分公司收费工作人员纪律整顿提升活动实施方案》,结合本站工作实际,对此次纪律整顿提升活动进行动员部署及详细安排。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全体干部职工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纪律整顿活动的重要性,在工作中要增强纪律观念,规范工作流程;二是坚持立查立改。各部门主管、班长要切实履行好模范带头作用、领导职责和督查责任,在本部门进行自查自纠,查找自身不足,深刻领会上级工作要求,把“改”字贯穿活动始终,建立整改台账,保证整改落实到位;三是加大稽查力度。依托“纪检+稽核”“监控+稽核”“监控+收费班长”的模式,加大日常检查、监控抽查的力度,及时发现和纠正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从而达到遵守工作纪律、提高工作效率、提升站口形象的目的。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