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媒体聚焦
情暖大广

阅读推荐

大广分公司常屯收费站组织召开收费工作专题会议

2023-03-27 11:08   作者:大广分公司-刘文彬

1


为积极贯彻落实分公司2023年度收费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3月24日常屯收费站组织召开收费工作专题会议,会议首先对分公司2023年度收费推进会会议议内容进行传达学习,并就会上分公司领导的讲话精神进行了宣贯,随后结合常屯收费站实际,对近期各项重要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一是紧扣收费主责主业,树牢“五自”经营理念。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刻领会会议精神。凝聚共识,提高全年全员抓收费工作的主人翁意识,做好主责主业,抓好抓稳“口粮”“生命线”。落实常屯站收费包保制度,形成人人身上有担子、人人身上有压力的氛围,推进多收费、收好费的自觉性。

二是群策群力凝聚智慧,引车增流促收增收。全体职工要集思广益,在引车上路上下功夫,不但要引车到常屯站,更要引车上大广路,各岗位充分发挥岗位职责,分工合作齐出力。

三是严查细验不放松,全力以赴堵漏增收。在数据稽核、绿通查验等多方面发力,特别是在“修改冲减”“两键一车”等敏感环节上严格审查。充分发挥站内稽核作用,加强收费现场治逃和工单治逃的有机结合,利用各项数据深挖逃费新手段、治理新方法,全面做好堵漏增收工作。

四是强化工作纪律整顿,提升文明服务水平。引导全体职工认清形势,端正态度、改进作风,时刻绷紧纪律之弦,增强工作责任心。切实以分公司开展“收费工作人员纪律整顿提升活动”和落实“收费人员荣誉体系”为契机,严明纪律红线,加强收费工作纪律,调动工作积极性,进一步提升文明服务水平。
    通过此次会议,职工们纷纷表示要以收费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为引领,转变观念提高认识,深挖增收潜力,千方百计保收费促增收,确保圆满完成全年收费任务目标。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