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媒体聚焦
情暖大广

阅读推荐

大广分公司桃城收费站传达分公司收费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2023-03-27 11:03   作者:大广分公司-梁虹

01bddee00ecc15993427527fb4b6933


3月24日上午,桃城收费站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分公司收费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会议由站长主持,副站长、各部门、班组负责人及后勤人员参加。

会议首先传达学了分公司领导在收费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随后,分析了当前转企改制的新形势,坚持问题导向,层层传导压力,步步压实责任,激发干事动力,并结合站实际,部署下阶段收费重点工作。

一是统一思想“凝意志”。要求全体职工以分公司收费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为指导,聚焦收费主责主业,盯紧任务目标、谋划新举措、鼓足新干劲,激励担当作为。同时,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发挥大收费机制,解放思想奋发进取,人人争当优秀“收费员、稽核员、机电员”,全力争取完成年度收费任务。

二是协调联动“盯治逃”。不断将稽核治逃工作遇到的问题进行梳理总结,针对出现闯口车、最小费额等特情车辆,充分利用大数据分析不断创新治逃方式,且进一步完善多方联动协调机制,切实提升稽核治逃管理效能,筑牢治逃前沿防线。

三是加强整顿“严纪律”。全体职工要充分认识纪律整顿活动的重要意义,充分树立纪律意识,深学细悟各项规章制度,且以此活动开展为契机,结合收费人员荣誉体系评审办法,能够加强全体职工的担当作为、履职尽责的纪律观念,真正把思想和行动进一步统一到实际工作中。

四是加强防范“保安全”。及时劝阻行人、非机动车辆行驶高速公路,劝阻未果的立即按流程上报相关部门,并做好留痕工作。要树立“大安全”观念,实施“大排查”行动,建立“大落实”机制,坚持内外兼修,针对问题以小见大,常念“紧箍咒”,谨记防范廉洁风险点,提高职工队伍拒腐防变能力。

五是环境治理“靓站区”。全面落实路域环境治理活动部署,积极动员全体职工,将环境治理提升工作落到实处,及时整理干枝枯叶、播种绿植,为站区形象增色添彩,切实打造“畅、洁、绿、美、安”的通行环境。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