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稽核
公路养护
机电管理
拓业经营
延伸服务
科技创新
收费人员光荣榜

阅读推荐

冀州西收费站开展机电设备知识培训,提升应急处置能力

2023-03-27 09:41   作者:侯萌

为深入贯彻落实集团公司“五自”经营理念,提升职工应对机电设备突发故障的应急处置能力,保障站区日常工作顺利开展,3月26日,冀州西收费站组织开展机电设备知识培训,包括入口称重故障培训和发电机使用操作培训。

此次培训,主要带领大家了解设备结构、工作原理、常见故障类型、设备维护的注意事项以及发电机启停方式等内容。 随后,模拟设备发生故障,需要立即排查故障原因并正确操作设备使其故障解除,让职工们逐个操作,互相分享操作技巧。

d83491dd708fc8e8921cec329a180b1

通过培训使职工基本掌握了收费站机电设备的使用,培训取得了良好效果,进一步提升了冀州西收费站机电系统设备运行维护管理和应急处置水平,提高了职工的专业技能和综合素质,为完成全年收费任务和日常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了有力保障。(侯萌)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