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稽核
公路养护
机电管理
拓业经营
延伸服务
科技创新
收费人员光荣榜

阅读推荐

冀州南收费站开展春耕备播 打造温馨站区

2023-03-27 09:29   作者:胡琦

3月25日,布谷飞飞劝春耕,眼下正是春耕春种的好季节,冀州南收费站全力抓好春耕备播工作,建设职工“满意食堂”、倡导“降本增效”、种植“绿色蔬菜”,为丰富职工餐桌打下坚实基础。因地制宜建设小菜园,统筹安排,开始了一年一度的菜园子春耕工作。

春耕的脚步便伴随着春暖花开渐行渐近。挥锄频点头,钢犁破土深。冀州南收费站在站职工积极响应“幸福站区 温馨家园”建设,大家集中起来收拾田垄、整饬覆盖膜、鼓捣细化农家肥、耙犁平地、往坑槽点播蔬菜种子、种植蔬菜苗,干的有条不紊,忙的不亦乐乎。春耕现场一片欢乐景象,职工们带着热情和汗水,为站区的菜园子播下了一粒粒丰收的种子。

7f80e3724606604f2969e3932c982a1

冀州南收费站持续做好“菜园子”的管护工作,此次菜园建设活动,提高了职工的幸福感、获得感、集体荣誉感,激发了职工们投身春耕秋收的热情,并亲身体验“谁知盘中餐,粒粒皆辛苦”的艰辛和“一分耕耘,一分收获”的快乐,为推动冀州南收费站各项工作全面开展、落实奠定了坚实基础。(胡琦)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