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稽核
公路养护
机电管理
拓业经营
延伸服务
科技创新
收费人员光荣榜

阅读推荐

冀州南收费站:劝阻三轮上高速,为司乘安全保驾护航

2023-03-27 09:27   作者:吕婕楠

3月25日上午9点左右,治超岗亭的收费员突然发现一辆电动三轮向003车道开去。情况紧急,收费员急忙用对讲机通知当班班长,班长听到后立刻向该车跑去。

班长一边跑一边大声呼喊,及时拦住了上高速的电动车,并把车辆带到了收费广场安全地方。经询问得知,两位老人是准备去附近村子串亲戚的,不太会用手机地图,以为上了高速就能找到去村镇的岔路,看着导航的指引就开过来了,没想到高速不让上。

33b935ec624a50a6de3f2d1c928e772

班长随即给老人家宣讲了交通安全法规,告知行人和非机动车辆是禁止进入高速公路的。并提醒他在高速公路上行走、横穿高速公路,不仅会将自己置于危险之中,也会给过往车辆带来严重的安全隐患。在班长的耐心劝导和讲解下,这位老人家明白了步行上高速的危害性,表示自己以后也不会再违规进入高速公路了。随后在班长的指引下走向了通往村镇的正确路线。

冀州南收费站始终把安全放在首位,坚持以保障司乘安全为己任,劝阻行人及非机动车辆违规进入高速公路,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用实际行动为过往司乘安全出行保驾护航。(吕婕楠)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