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通知公告

阅读推荐

邢衡衡水分公司积极组织参加集团公司数字云 招标采购信息化培训

2023-03-27 09:22   作者:贺钰惠

 3月24日,为进一步提升信息化、智能化管理水平,全面推进“数字云”整体应用,集团公司组织召开了数字云—招标采购信息化平台的培训,按照集团公司工作部署要求,邢衡衡水分公司各部室合同管理员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以视频会议的形式召开。会上,工作人员对招标采购管理平台及交易平台整体框架体系及各功能模块进行了详细讲解并现场演练指导,为今后“数字云”系统在招标采购工作中能够正常、高效运行打下了坚实基础。

2af0ef97db4690108d9747fb08905a5

会后,参会人员纷纷表示,此平台用信息化手段推动采购工作全流程电子化、全过程可追溯的闭环管理体系,这将大大提升合同管理员的工作效率。下一步,邢衡衡水分公司将严格遵循招标采购相关法律法规,结合工作实际,加强招标采购全流程的管理,有力提高招标采购工作质量和效率。(贺钰惠)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