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通知公告

阅读推荐

邢衡衡水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马进会到基层收费站进行督导检查

2023-03-27 09:10   作者:高照彭 史晨雨

3月24日,邢衡衡水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马进会到所属收费站就重点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分公司机电管理中心经理、安全环保部经理陪同督导。

马进会一行对收费站站口车辆通行情况、站容站貌、重点设备运行等情况进行了实地查看,并召开座谈会,就重点工作提出具体指导意见。

e6b79f9de2055babb5333916979bab6

一要坚决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分公司降本增效的工作理念,立足工作实际,在日常工作中多动脑用心,采取多举措促使降本增效工作见实效。二要持续开展“引车上路”,从收费站实际出发,不断深挖收费增长点,主动出击,积极动员职工,明确目标,上下一心,征集职工“金点子”,整合信息,为促收增收工作添砖加瓦。三要以作风纪律整治月为契机,细化目标,压实责任,推进作风纪律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工作纪律、内务管理、环境整治等方面下大力度,增强职工凝聚力、向心力,严防形式主义。四要实现内业资料管理标准化,统一化,规范化,在做到“精、细、严”的同时,及时归纳不足,总结好经验好做法,促使内业管理工作更上一层楼。五要牢筑安全防线,坚持开展“岗前三分钟”安全提醒,加强职工安全警示教育,同时要做好机电维护,加强重点部位隐患排查,严抓细抠,立整立改,确保站区安全形势稳定。(高照彭 史晨雨)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