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工作
廉政建设
群团工作
专题活动
党史学习教育
思想大解放
主题教育专栏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阅读推荐

隔河头收费站组织学习新闻宣传管理制度

2023-03-26 21:05   作者:承秦分公司 丁昱楠

为进一步加强信息宣传工作,树立隔河头收费站良好形象,隔河头收费站近期召开专题会,组织办公室人员认真学习了分公司下发的《信息宣传管理制度》《新媒体矩阵管理办法》《网络工作群组管理办法》《信息宣传工作奖励管理办法》,同时将文件下发至站务工作群,要求全站人员学习了解。

会上,站领导要求,一是办公室人员要高度重视宣传工作,增加新闻敏感度。严禁出现不规范表述;严禁出现不该出现的信息;严禁随意在网上抄袭。二是全站职工要按计划上报新闻稿件,确保下达的信息宣传工作任务保质保量完成。三是指定一名通讯员,负责信息搜集、上报及各类表格填报。四是鼓励大家多拍短视频,发现日常工作、生活中的“美”。

通过学习,大家进一步明确新闻宣传需要注意的要点,为今后更好地开展新闻宣传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