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工作
廉政建设
群团工作
专题活动
党史学习教育
思想大解放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阅读推荐

隔河头收费站组织学习新考勤管理办法

2023-03-26 21:02   作者:承秦分公司 丁昱楠

为认真贯彻落实分公司考勤管理制度相关要求,加强干部职工的组织纪律性。近日,隔河头收费站站领导带领全站职工分批次学习分公司新下发的职工考勤与请销假管理办法。

会上,站领导带领大家对工作时间、考勤制度、请销假制度、休假制度、假期待遇等条款内容进行逐字逐句学习。对不明确的地方指定专人负责与人力资源部进行沟通,确保对新制度学深学透。

会议指出:在今后工作中,一要严格考勤管理,指定专人负责考勤和请销假填报。二是请销假严格按照流程进行审批。三是考勤员要如实划考勤,坚持原则、不徇私情、认真负责。

通过学习,使全站职工进一步明确了各类假期审批流程及相关待遇,为今后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队伍奠定良好基础。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