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责任

安全生产
精准脱贫
绿通减免
“同行”服务

阅读推荐

磁县站:大件运输保畅通 服务高效获锦旗

2023-03-26 11:52   作者:郭林林 来源:石安分公司-磁县收费站

3月24日,万合集团邯郸畅运大件起重运输有限公司将一面印有“服务热情周到  工作快捷高效”的锦旗送到磁县收费站,感谢磁县收费站工作人员的服务和帮助,使该公司车辆得以安全快捷通行。

磁县站:大件运输保畅通 服务高效获锦旗

据了解,3月22日,一辆装载桥梁网架的大件运输车辆通行磁县收费站,为确保车辆快速通过,值班站长迅速启动应急预案,打开全部车道,组织专人负责车辆查验,安排疏导员有序引导广场车辆,保障站口车辆安全快捷通行,圆满完成大件运输车辆通行保畅任务。

一面锦旗,一份责任,一种肯定。磁县收费站将始终秉持“服务无止境”的服务理念,全面调研企业需求,不断提升服务质量,深入开展延伸服务,争取吸引更多运输企业选择行驶石安高速,实现双方互利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