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工作
廉政建设
群团工作
专题活动
党史学习教育
思想大解放
主题教育专栏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阅读推荐

高举党的二十大旗帜 开启全新征程

2023-03-26 21:56   作者:承秦分公司-韩伟

党的二十大是在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守正创新,继往开来的历史盛会。会议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国家在党的领导下日益强盛,党的二十大带领我们开启了奋进的新征程。这次会议也是党要带领人民走向幸福,带领国家走向富强的决心。

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我感受最深的是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保障人民当家作主和增进民生福祉,提高人民生活质量。这让我深切地感受到了我国始终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中国共产党是一个为人民服务的好政党,我为生活在这样一个美好的祖国自豪。

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内涵十分丰富,传递出强有力的领导和执政信心。国家在党的领导下越来越好,身为一名党员更要好好学习党的文化知识,坚持党的领导,努力工作,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作为一名机电员,坚守在自己的工作岗位,认真贯彻执行党和国家的安全生产方针以及法律制度;深入现场,掌握本路段的安全状态,对发现的问题及时处理;时刻坚持学习,在学习中不断提升自己的认知能力,不断提高自己的综合文化素质和处理事情的能力。尽自己所能,为党和国家贡献自己的力量和智慧。这次党的二十大,是我们新征程的开始,让我们高举党的二十大旗帜,迎接祖国更好的未来。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