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行业动态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邢衡邢台分公司举办公文写作培训会

2023-03-24 17:10   作者:左建 来源:邢衡邢台分公司-办公室

为提高日常公文写作与应用能力,进一步规范分公司内外部行文格式,3月24日,邢衡邢台分公司举办公文写作培训会,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吴绍龙主持会议,各部室和直属单位负责人及公文管理人员、各收费站全体在岗人员参加了培训。

IMG_0003

IMG_0005

此次培训特邀请邢台市委党校李丽荣教授进行专题授课。李教授围绕公文的内涵和种类、公文的拟制和办理、公文的写作和成稿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鞭辟入里的讲授,对公文常见的种类、格式规范以及公文处理中常见的问题和注意事项进行了专业的讲解,重点就如何把握公文写作技巧、公文写作内在逻辑结构、语言组织锤炼等进行了指导。整场培训实例典型、内容丰富、知识点多,非常贴近日常工作需要,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让参加人员受益匪浅、感悟颇深、收获良多。

通过培训,使大家在公文写作方面有了更全面、更准确的理解,达到了培训预期效果。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不断加强学习,在实践中进一步理解掌握并熟练运用,持续提升公文写作能力和水平。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