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石安要闻
基层动态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邯郸所组织稽核业务培训交流 助推片区收费运营规范化管理

2023-03-24 16:00   作者:闫迎涛 来源:石安分公司-邯郸所机关

3月22日,邯郸管理所组织所、站两级稽核员,召开收费稽核业务培训交流会议,提升稽核队伍业务处理、管理能力,助推片区收费运营规范化管理。

1、2023-3-22邯郸所组织稽核业务培训交流助推片区收费运营规范化管理,摄影:闫迎涛

本次培训以河北省高速联网收费稽核管理系统为主要内容,重点讲解“模型工单”板块的具体业务处理,采取上机实操的方式,全员逐人逐类型过关,在确保稽核管理系统中“跑长买短、货车客标、有入无出、一车多卡”四种类型工单能够熟练操作的基础上,针对收费运营管理过程中逃漏费治理、大件运输一车一档、智慧绿通查验系统、入口称重监测管理、上道绿通车辆轴型不同限重不同提示等问题进行深入讨论。

与会人员一致表示,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坚持学以致用,不断熟悉收费政策、熟练稽核业务,规范推动本单位收费、稽核各项基础性工作,千方百计引车上路,扩大打逃堵漏治理成果,为全面完成年度各项工作目标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