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风采

学习交流
文苑荟萃
职工才艺

阅读推荐

京雄分公司容城东收费站:以青春换你成长 以守护助你腾飞

2023-03-24 15:07   作者:高策

花开花落,年复一年,日月轮转,岁月如梭,转眼间京雄高速通车快2年了,看着川流的车辆,看着一座座巍峨的桥涵,看着路面折射的水纹,“你”长大了!忆往昔,收费员的青春风采在这里绽放。我们共同见证了“你”的茁壮成长,“你”也见证了我们每个人的青春无悔。

2021年5月29日,京雄高速正式通车,我们每个人身上肩负着职责与使命。京雄,是我们共同的“方舟”,我们是京雄的船员,让这艘高速之船行稳致远是每个京雄人的宿愿。

2021年,与“你”相识,和许多新同事一样满怀憧憬和一颗好奇心,走进雄安北收费站,从此便开始了人生中又一次的努力奋斗。年轻的同事们满怀着希望和梦想,散发着青春的力量,年轻好强的心总有一股不服输的劲头,在克服一个又一个的困难中,时刻收获着成长与快乐。

太多难忘的记忆,不断在脑海中浮现...记得炎炎夏日下我们一起进行微笑练习而露出的八颗牙齿,记得大家在一起苦练点钞基本功的情形,还记得为了帮助迷路老人寻找家人,从日落忙到满天星辰…

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奋战在平凡一线的收费人员在岗位上恪尽职守、无私奉献、执着追求、不断超越,在平凡的岗位上共同谱写着人生的壮丽新篇章。行程有终点、服务无止境,我们将为之竭力付出毕生心血和绵薄之力,为服务和推动雄安新区发展,书写中国式现代化河北篇章贡献高速力量!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