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聚焦

收费服务
工程建设
公路养护
安全生产

阅读推荐

祖山收费站:走访物流公司 引车上路促增收

2023-03-24 15:52   作者:李旭林

3月24日上午,祖山收费站站班子到深河上徐物流园区进行走访调研与引车上路宣传,园区内的物流企业主要以跨省运输冷藏货物为主,目的地主要包括山东、北京和东北三省。

走访过程中,站长段玉桥与顺泰物流有限公司负责人进行详细交流,了解到顺泰物流公司共计40余辆货车,从事跨省货物运输,随着经济形势的好转,2023年初,又新购置4辆货车,对物流公司的运营充满信心。站班子征求了物流公司对高速公路服务的意见建议,并向各个物流公司推行了京哈高速河北段的视频号直播二维码,与物流公司建立联系和沟通机制,为物流企业提供路况咨询和政策解读服务。

祖山收费站牢记“五自”经营理念,深挖增收潜力,积极引车上路,通过走访,加强了与周边物流公司的沟通,了解物流公司车辆运输情况,提高了祖山收费站的知晓率,积极引导车辆通行祖山收费站,为下一步引流增收工作打下了基础。

2023.3.24顺泰物流

2023.3.24物流公司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