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媒体聚焦
情暖大广

阅读推荐

大广分公司组织召开衡水片区第一季度协调联动会议

2023-03-24 12:03   作者:大广分公司-郭敏

13


为进一步促进收费运营管理工作开展,保障辖区内道路安全畅通,3月23日上午,大广分公司在衡水收费站组织召开衡水片区第一季度协调联动会。大广分公司总经理秦勃、副总经理秦志国、分公司包保部室、片区各收费站、养护班组,高速交警、路政、养护分公司衡水分中心及燕赵驿行集团衡水分公司共17人参加会议。会上,各职能单位就精准封路、压速带道、保通保畅、闯口车治理、信息共享、道路诚信体系建立等多元共治工作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并签订了协调联动机制协议书。

会议要求,一是强化精准施策,以“准”字保畅。建立信息共享机制,实现有效沟通。积极尝试新举措,提高恶劣天气的精准管控能力,有效缩短管控时间和范围,落细落实服务保障措施,精准高效做好各项工作,结合实际情况在最大限度内压缩封路时间。

二是增强安全意识,以“稳”字当头。着力开展路域环境治理,不断完善优化标识标牌设置,进一步加强道路巡查力度,及时清理路面障碍、病害,消除道路安全隐患,降低事故等特情对道路的影响,保持良好路域环境,确保车辆安全快速通行。

三是加强专项治理,以“增”字添彩。持续保持治逃高压态势,实现问题线索互通,深入研究、快速掌握各种治逃新举措,加强对出现“最小费额”问题的分析,做到应收尽收。深入开展治逃专项整治行动,路警联合,切实从源头上减少逃漏费行为。

此次联动会议的召开,进一步明确了联动各单位的职责与分工,达成“一盘棋”意识,提升了“一条路、一家人、一条心”思想,深化了路警一体化机制建设,全力保障服务水平,真正为大广高速营造了更通、更畅的良好通行环境。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