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高速

阅读推荐

东光站:搭把手出份力 排忧解难为司乘

2023-03-24 10:53   作者:仝晓鹏 来源:京沪分公司-东光收费站

3月23日14时30分左右,一辆一型货车在通过入口计重车道后,缓缓停了下来。

计重亭值守收费员张玉珍发现问题后,立即跑过去询问原因:“您好师傅,这里停车太危险了,您的车是有什么问题吗?”司机焦急地说道:“车子突然就发动不起来了,可能得给你们添麻烦了。”张玉珍赶紧将这一情况上报给班长,并及时疏导车辆后方来车,避免发生安全事故。仝晓鹏闻讯迅速赶到现场,经过了解发现这辆车油箱已经没油了。为了保证司机安全,保持上道口安全畅通,仝晓鹏当即决定先将车辆推到路边,车虽然不算大,但是也是装满货物的车辆,只能叫来计重亭值守的人员一起在车后方帮忙将车推到路旁安全位置。

微信图片_20230324083643

司机看着连女同志都帮忙推车,很是过意不去,看着两人因用力推车而通红的双手,司机师傅连连对仝晓鹏和张玉珍说:“真是太谢谢你们了,让这位大姐也帮忙推车,真是不好意思。”仝晓鹏和张玉珍对司机说:“师傅,这些都是我们应该做的,为每位有需要的司乘排忧解难是我们服务的宗旨,您的满意就是我们最大的回报,您可以安心把车停在这里去打油,我们随时为您服务。”

211949_700x700_副本

送走了连连感谢的司机,仝晓鹏和张玉珍相视一笑,大步迈向自己的岗亭,继续坚守在岗位上,在他们心中始终有一个信念:服务永无止境。

媒体矩阵

微信公众号

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