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

上级精神
学习动态

阅读推荐

承秦分公司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和全国两会精神

2023-03-23 00:00   作者:承秦分公司张蓝

3月20日下午,承秦分公司组织召开理论中心组第2次学习会议,中心组全体成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任清耀主持,纪委副书记,办公室、党委组织部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对《党的二十大报告》第四至第六部分、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全国两会精神以及《政府工作报告》要点等内容进行了集体学习,并观看了专题片《永远吹响冲锋号》第一集。与会党委委员进行了交流研讨发言,任清耀同志进行了总结发言。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是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为开好全国两会奠定了坚实的思想、政治和组织基础。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和全国两会期间发表的系列重要讲话,对于我们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坚定以中国式现代化引领河北高速事业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会议强调,要围绕全会确立的新定位、新目标、新举措,安排部署分公司上下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切实做到领导干部领学促学,党员群众自学常学,依托党组织“第一议题”、理论中心组,将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持续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真正让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和全国两会精神入脑入心,推动学习贯彻走深走实。

会议要求,要以“时时放在心中”的强烈责任感和“事事落实到位”高效的执行力,把工作落到实处。将学习会议精神与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全面落实集团“三会”精神和分公司2023年度经济工作会议部署相结合,贯彻“51231”整体思路,坚持“五自”经营理念,盯紧经济效益一个中心,践行党委、纪委两个责任,夯实组织建设、道路管养、机电管养三个保障,坚守安全生产一条红线。解放思想、奋发进取,以创新驱动发展,以实干推进发展,努力实现高质量发展,全力以赴完成分公司各项任务目标。

会议强调,要持之以恒加强作风建设,以自我革命精神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要积极营造有利于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敢于为担当者担当、为负责者负责、为干事者撑腰,让愿担当、敢担当、善担当蔚然成风。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