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营管理

道路养护
多元产业
稽核管理
收费工作
荣誉专栏

阅读推荐

沽源收费站开展鲜活农产品运输政策培训

2023-03-23 13:30   作者:沽源收费站 崔鑫毓 来源:河北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张承张家口分公司沽源收费站

QQ图片20230324105017

3月23日,沽源收费站依据分公司培训要求,为进一步加深收费站工作人员对鲜活农产品运输相关政策的熟知程度,特组织收费站职工进行相关政策培训学习。

本次培训由收费站熟知收费政策的人员担任,培训主要以各项鲜活农产品运输政策为主。培训中尤其对鲜活农产品品种目录、不合格鲜活农产品车辆的认定、容易混淆的绿通种类进行了详细讲解。为减少模棱两可的解答和错误理解,培训人员通过投影文件讲解的方式,为全站职工详细讲解了鲜活农产品运输相关内容,并现场提问和讨论,以对学习内容进行加强理解和巩固,在培训结束后进行测试,进一步巩固和夯实了各项收费制度的熟知程度。

通过此次培训,沽源站全体人员对鲜活农产品运输政策的熟练掌握程度有了很大的提高。培训过程中大家相互探讨,踊跃提问,认真思考,全面提升了相关业务能力,为保障收费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