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创新发展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京沪分公司副总经理谷绍芳到经营管理中心调研督导

2023-03-23 10:13   作者: 来源:京沪分公司-经营管理中心

3月22日,京沪分公司副总经理谷绍芳到经营管理中心调研督导。

谷绍芳听取了经营管理中心关于近期主要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了果木管理、鱼塘管养、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的落实情况,随后与经营管理中心干部职工代表进行座谈,了解职工贯彻落实“五自”经营理念的想法和拓宽经营渠道的意见建议,并给出相应的指导意见。

谷绍芳指出,经营管理中心在思想、工作及精神风貌等方面都有较大改观,拓业增收意识进一步增强。就做好下一步工作,谷绍芳强调,一是要切实加强市场危机意识,深入贯彻五自经营理念,充分发挥分公司优势,多元化发展各项产业增加分公司收入。二是要讲究工作方法、相信职工、尊重职工、充分发挥职工的主观能动性,在日常的工作中发现问题要及时相互沟通,树立讲团结、讲大局、讲贡献、讲共赢的良好工作环境氛围,劲向一处使,把工作积极向前推进,为分公司发展贡献一份力量。三是开春后天气转暖,果园、鱼塘各项日常管养工作已正常开展,在日常工作中要加强干部职工安全生产工作培训,增强安全生产意识,保证安全生产工作持续稳定进行。四是强化党风廉政建设,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从严从实抓好作风建设,为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政治环境。

媒体矩阵

微信公众号

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