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创新发展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京沪分公司稽核管理中心:规范回控软件使用 加强特情处理管理

2023-03-23 16:14   作者:何晓燕 来源:京沪分公司-稽核管理中心

为规范收费、监控特情处理流程,加强特情处理能力,京沪分公司稽核管理中心对各收费站、监控大厅下发了《关于加强回控软件规范使用的通知》,强化回控软件的规范使用。

《通知》规范了收费人员在收费过程中特情操作的使用流程,规定收费员不得擅自使用默认操作或非班长本人授权私自操作,等待监控回控确认后,按要求上报特情信息,遇有重要特情或罕见特情必须按要求逐级上报,请示值班站长处理;要求监控人员认真核查每一条特情弹窗,快速做出反应,确认当前收费作业流程,并结合非正常录入软件进行特情的补充记录,让每一条特情均有据可查。同时,通过回控软件对所有特情记录按日、分站形成日报表下载保存,方便预览查询。

有效、合理地利用回控软件,让特情事件的处置更加严谨合规,监督收费人员特情操作更加快速直观,同时进一步优化了特情记录模式,变被动记录为主动控制、有效监督,提高收费人员和监控人员双方的工作效率,助力收费稽核工作的有效开展。


媒体矩阵

微信公众号

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