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通知公告

阅读推荐

邢衡衡水分公司纪委就作风纪律整治工作到基层单位进行督导检查

2023-03-23 14:14   作者:赵晓华

3月21日,为认真贯彻落实分公司党委《关于开展作风纪律整治月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进一步转作风、提效能、促发展,邢衡衡水分公司纪委立足本职,迅速安排部署,围绕作风建设等关键领域,深入一线督导检查,严肃整治不良作风,推动分公司工作作风持续好转。

分公司纪委书记孙世忠、纪委副书记于海燕带队深入基层单位,对纪律松散、作风涣散,值班值守、迟到、早退、做与工作无关事项等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同时在基层单位与主要负责同志进行沟通交流,及时了解干部思想动态、工作状况,对其进行警示提醒。

23496666900238870

孙世忠强调,作风建设只有起点,没有终点,只有常抓常新,没有一劳永逸。要充分认识作风纪律整治月活动的重要意义,全力配合,把作风纪律整治工作安排落到实处,统筹推进,做到作风纪律整治与日常管理工作两不误、两促进。同时,要以此次专项督导检查为契机,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大力提振全体干部职工的精气神,激发干劲,以新风气干出健康发展的新气势,干出职工群众满意的新局面。

下一步,邢衡衡水分公司纪委将把工作纪律监督检查、整治不良作风作为重要工作任务,加大明察暗访力度,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分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赵晓华)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