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通知公告

阅读推荐

冀州南收费站:开展“世界水日”节水活动

2023-03-23 13:53   作者:王云龙

2023年3月22日是第三十一届“世界水日”,为积极响应分公司降本增效工作要求,树立“节俭过日子”思想,冀州南收费站开展了“世界水日”水资源保护与节水知识宣传活动。向广大职工宣传珍惜水资源、保护水环境的理念。

一是强化宣传,提高节约意识。利用微信工作群、专题会议对站区职工宣传“世界水日”活动内容及节水常识,积极倡导节约用水理念。使职工深刻了解节水的意义和重要性。

二是强化监督,杜绝浪费现象。加大对宿办楼长流水现象的检查监督力度, 重点巡查绿化喷头、菜园灌溉龙头是否及时关闭。引导职工养成合理用水的良好习惯。

166973497581140976

三是强化检查,杜绝跑冒滴漏。加强站区用水设施日常维护及管理,排查是否存在跑冒滴漏现象,及时维修水龙头、管道阀门等。

今后,冀州南收费站将从点滴做起,厉行节约,坚持把节能降耗举措转化为实际行动,不断提高职工们的节水意识,使节约用水成为每个职工自觉承担的责任和义务,形成珍惜水、节约水的良好风尚,将降本增效工作做实做细。(王云龙)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