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稽核
公路养护
机电管理
拓业经营
延伸服务
科技创新
收费人员光荣榜

阅读推荐

邢衡衡水分公司机电养护积极协调联动 高效处置两起火灾隐患

2023-03-23 13:49   作者:赵雪

3月23日,为切实做好春季大风天火灾防控工作,预防和遏制大风天火灾高发态势,邢衡衡水分公司机电管理中心结合当前安全生产工作实际,主动作为,加大道路视频巡查力度,全面排查辖区高速公路边坡和沿线设施,全力遏制大风天火灾事故的发生。

22日傍晚至23日上午,监控人员在巡查道路视频时,发现邢衡高速衡水段K123衡水方向、k159邢台方向发生2起边坡起火事件。起火原因皆为边坡枯草起火,明火周围全是树木干草,若不能及时灭火,后果不堪设想。监控班长立即上报,并启动突发事件应急预案,及时通知庄子头养护班组前往灭火。明火扑灭后,养护人员进行反复检查,确保不会复燃后才放心地离开。由于处置及时,火情未对桥涵造成破坏,也未对过往车辆造成影响,维护了高速公路和沿线设施的安全。

634880623192967051

机电管理中心将进一步提高防范意识,充分发挥监控中心24小时监控作用,加大巡查力度,保证巡查频率,充分发挥协同作战优势,发现隐患,联合处置,持续为邢衡高速安全畅通保驾护航。(赵雪)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